千千

为明天做准备的最好方法就是集中你所有智慧,所有热情,把今天的事情做得尽善尽美,这就是你能应付未来的唯一方法! (别人的成绩永远是别人的,但你不是只有羡慕的份儿!!!)

© 千千
Powered by LOFTER

「心情的第13个态度」
不开心!刚刚补办的一卡通还没散去新鲜劲儿就又丢了,居然还被烂人刷卡消费了!我的一卡通和绑定的银行卡是自动转账的。。。呜呜呜,我不想诅咒你了!本来期末忙完论文应该挺开心的。。。来艺术楼自习了,我需要静静。心情不好的时候要离朋友们远点,不能影响他们的心情。恒哥今天有饭局,也不能打电话给他,这样烦心的小事就不要他也担心了。
因为各种事情,耽误了一个多月的时间没有碰过考研的书,看着手机屏幕每天的倒计时⌛,心里着急的很,假期老实的待着吧!学习,学习,学习!自习,自习,自习!南京还是别去了,留着16年的喜讯传来之时,给自己一个理由去疯!
临近期末,为了完成张军老师电视节目主持人的课上任务,大家也是蛮拼的,我的收获还是有的,最重要的是,临近大四,不熟悉的同学,因为这节课开始重新认识,成为朋友。原因嘛,很简单,因为这个大学里的奇葩老师。不过我也很庆幸,越来越喜欢军哥了。很开心,认识新朋友里的朱朱,大学四年不上课,从来不挂,读书量之大,种类之杂,读书的习惯,读书的技巧,理解能力等等,让我佩服的不得了。虽然一直暗暗的关注着这个伶牙俐齿有点高冷的姑娘,但是真正认识她,还是让我惊讶。庆幸,她对我的认识也有了“非学霸”的转变。在她这样博学多才的人面前,我就是纯纯的“伪学霸”呀!总之,考研的路上,还是要多学习!
好久没发牢骚了,今天也就想说什么就说什么了。其实我就想吐槽一下刷我卡的烂人。滚回去看书了。。。(2015.7.3)

评论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