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千

为明天做准备的最好方法就是集中你所有智慧,所有热情,把今天的事情做得尽善尽美,这就是你能应付未来的唯一方法! (别人的成绩永远是别人的,但你不是只有羡慕的份儿!!!)

© 千千
Powered by LOFTER

「印记NO.28」
回到学校了,大四的最后三多个月了。26号晚上9点多到寝室,前一天一整天吃了一顿饭,到学校没来得及吃饭收拾东西,橙子就发来求助信息,让我帮忙录几条新闻。橙子在广州实习,整天忙着采编播,和我抱怨着录新闻被领导批嗓子都哑了。。。
考研失利了。考试当天出问题了对谁都没说。后来的两场本来不想考了,因为结果都料到的。可是,我不想当逃兵。还是进了考场,没有提前离场。一起考研的小伙伴都问成绩,我不想谈不愿回忆。可是终究,好多好多事情,都要去自己面对和解决。《白说》里,一名记者针对12年伦敦奥运会“影响一代人”的口号采访主办方的官员:怎么理解体育影响一代人的?他说:体育让孩子们学会如何去赢。也让孩子们学会如何有尊严的输。嗯,我相信,失败也是最好的一剂良药。
“输”又怎样,这是一种提醒,告诉我,未来不要再这么去进行。也只有失败,我们才会逼着自己去决定。我也常常在想,如果当初,我正常保研了,一切都顺理成章。不用决定考研,不用决定考哪个学校哪个专业,不用决定上不上培训班,不用决定大四一年要怎么苦逼的度过。。。还好没有如果,还好我失败了,这才能让我自己正视自己,好好的重新开始计划开始生活。🙏🏻
四年才一次2.29,这四年,我毕业了。。。

评论 ( 6 )
热度 ( 3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