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千

为明天做准备的最好方法就是集中你所有智慧,所有热情,把今天的事情做得尽善尽美,这就是你能应付未来的唯一方法! (别人的成绩永远是别人的,但你不是只有羡慕的份儿!!!)

© 千千
Powered by LOFTER

【印记NO.30】
巧合总会让遇见变得顺理成章,然后莫名其妙的期待和习惯。求学黑大,是我人生中一次美好的遇见,遇见的都是幸运的。
四年前,头发短的还不能扎起辫子,一身休闲装,从头到脚写着“孩子气”。自己一个人拖着行李从北京搭上了北上的列车,带着激动带着紧张。火车上遇见学姐给我讲述学校的境况,下车后遇见河北老乡会的成员送我到学校,去报道的时候遇见了正在读博的学长陪我从格致园走到丽泽园,一切的开始都那么的自然和幸运。
四年后,我已长发及腰,干练而坚定,眉宇间彰显着成熟稳重。嗯,我已不再是一个孩子,可一路陪伴我的都是孩子般的执着和热情,在黑大的四年,让我难忘,我爱你,黑大。

评论
热度 ( 2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