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千

为明天做准备的最好方法就是集中你所有智慧,所有热情,把今天的事情做得尽善尽美,这就是你能应付未来的唯一方法! (别人的成绩永远是别人的,但你不是只有羡慕的份儿!!!)

© 千千
Powered by LOFTER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【印记NO.33——好久不见】

      突然翻看lofter,发现自己已经两年没有在上面更新文章,虽然偶尔也想起,但是仿佛被工作蹂躏的一点灌鸡汤的力气都没有,索性连看都不看了。为什么又想开始呢?因为确实没有一个清静的窗口去释放自己,去反思自己。朋友圈早在两年前工作的时候失去了朋友圈的味道,微博也在毕业那年和工作当中慢慢失了控,我不知道在哪里才能真正表达自己的喜怒哀乐。也许工作中的绝大多数都身不由已吧,我想挣扎着逃脱出来。
      嗨,好久不见,那个充满“鸡汤”式能量、拥有饱满的情绪、感动时能哭得稀里哗啦,开心时能露出后槽牙的小女孩儿,你还好么?

评论 ( 4 )
热度 ( 3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