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千

为明天做准备的最好方法就是集中你所有智慧,所有热情,把今天的事情做得尽善尽美,这就是你能应付未来的唯一方法! (别人的成绩永远是别人的,但你不是只有羡慕的份儿!!!)

© 千千
Powered by LOFTER

    今天不开心,因为奖学金的事情。三等,我一点都不爽。会被挂科的同学看到可能会说装B.但是问你,你了解付出努力后未达到期待的失落吗?

     学分绩点高,不代表你的综合成绩就高。深深的感觉到了是这样。综合测测评的成绩1分真的很重要。排在你前面的三个人你没有比他们绩点高很多,况且人家综测都是1分,你的0.75怎么拼?优秀的人什么都不会是不优秀的借口。如果你学分绩点比他们高很多很多,综合测评又能有什么威胁?

       我并不是把成绩看成比什么都重要的人,如果那样,也许就是体制教育下被残害的中规中矩的学生了吧。但是我看重我付出的,过程和收获,我期待是正比的。

      从张扬到成熟,需要一个过程。周期不要太长,做一个主动争取的人。挑剔,矫情,又倔又轴。别人认为是缺点的,一定去把它转化成优势~致学霸的自己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