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千

为明天做准备的最好方法就是集中你所有智慧,所有热情,把今天的事情做得尽善尽美,这就是你能应付未来的唯一方法! (别人的成绩永远是别人的,但你不是只有羡慕的份儿!!!)

© 千千
Powered by LOFTER

在艺术楼占了考研的位置,结果总在我不在的时候,椅垫被人做,东西不放回原位,纸巾每次都被用光。。。这人可真讨厌。。。考研焦虑症,我应该算吧。。。答应了月亮一起拍个微电影。剧本,拍摄地,演员,摄像,主题。。。什么都没着落,只是他想找我写剧本,又不想按照编剧的想法去拍摄。周六的讨论真是让人头疼。我想一步一个脚印的做一件事情,他是个没计划没细节没准备随性的人,做朋友不错,但我们不能共事。。。自己就想,其实还是自己来做的好,什么都锻炼到了。和宋明约定一起拍自己的MV挺好的,我写剧本写脚本表达情感,他摄影找基调整风格调色温,后期一起讨论,我们的性格都是礼貌为对方着想的,各取所需各学所长是个最好不过的合作范例了,但愿这学期的计划好好的完成。
吐槽,抱怨好像让整个人都处于低迷的状态中,我总会在朋友中表现的正能量,很心灵鸡汤。其实,不仅是告诉他们有希望你可以,还想时刻的提醒自己。可是,内心的暗淡没人能承受。我不想做一个认输的人。也不能做。我总觉得,自己把自己逼到一个死角非但不会死反而可以绝地逢生。The future is full of sunshine.(2015.4.19晚)

评论
热度 ( 1 )
TOP